靚台灣綜合新聞網

花 東 新 聞
2021-06-30 「美善的力量」共同為台大醫護防疫加油-- 新竹縣十五所學校贈近千張溫暖小語加油卡+貼心小禮物
記者:李威廷/ 竹縣報導】2021-06-30

  新竹縣中小學校長、行政人員及教師,學生們及一群在地熱愛公益的志工們,在竹東的女兒黃翠文老師,以「美善的力量」公益系列活動,邀請新竹縣教育處楊郡慈處長、台大醫院竹東分院柯美蘭門診主任,在短短三天,透過她們與團隊共同催生下完成,希望在疫情中盡一份微博的力量,給予站在第一線的台大醫院竹東分院的醫護人員、負責清潔的工作人員及重症患者們,近千張溫暖的叮嚀小語加油卡與療癒心靈的貼心小禮物。


圖說:左起峨眉國小陳聖源校長、新竹縣府教育處楊郡慈處長、黃翠文老師、新竹台大分院柯美蘭主任、方泓仁醫務祕書。



  新竹縣有十五所學校,在峨眉國小陳聖源校長的邀請下共同參與,涵蓋竹縣東西南北校園代表,有西邊的精華國中,東邊的關西國小,北邊的新湖國小,及南邊的峨眉國小,與竹中國小,博愛國中,竹東國小,橫山國小,中興國小,福興國小,北埔國中長安國小,上館國小,大同國小,私立上智國小。

  疫情嚴峻的時刻,校園雖處於分流管理下,校長與部分相關行政人員持續留守中仍彼此仍希望能給醫護人員打氣和帶給感染重症患者祝福。黃翠文老師同時也率領身邊的一群志工們,致上貼心安定力量的平安五色珠手鍊240條,療癒心靈陳寀瀅老師手作精油300瓶和防疫護手霜60支,黃翠文及楊欣老師共同以養生保健食療,製作動物造型含有枸杞,紅糟、杏仁的巧克力300顆,希望讓他們感受到充滿溫馨的關懷。











  目前擔任新竹台大三院主任柯美蘭主任表示,在疫情中,所有醫療人員戰戰兢兢倍感壓力,無論是找出確診病例,或治療確診病人,無不全力以赴,也因為鄉親的支持舆疼惜,譲大家在辛苦中,仍舊撐渡難關,只能說感謝友情、感謝支持,大家同心一起對抗疫情。

  新竹縣府教育處楊郡慈處長深表感謝十五所校長及行政人員代表,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力量與溫度,同心合力透過用心的問候卡給予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