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台灣綜合新聞網

靚 靚 部 落
2020-08-02 鄉民奉茶點表謝意 竹縣橫山分局貫徹大型重機取締受肯定
【記者:李威廷/竹縣報導】2020-08-02
 
  台三線大型重機車噪音問題,是橫山鄉民的惡夢,8 月 1 日適逢假日,台三線踴入大批大型重機車車友結伴出遊,橫山警察分局於台三線及其週邊易肇事路段,規劃勤務進行攔檢取締,晚上更結合環保局、監理站等單位,針對車輛是否改装、排氣管音量是否超標等違規取締外,並宣導請騎士及在重機群組中,規勸車友行經本轄台三線路段,放慢行駛,以避免超速及產生噪音,同時確保行車及用路人之安全,8 月 1 日警方共勸導大型重機車92輛、告發違規74件。



 
  由於連日艷陽酷曬,警方不分日夜的投入交通整頓工作,鄉民清楚看在眼中,感佩同仁辛苦,端出冰紅茶及西瓜汁等清涼飲品,來給執勤員警打氣,由衷的感謝警方辛苦的付出。



 
  新竹縣橫山警方表示,請大型重機車騎士行經台三線務必放慢車速,除了悠閒的享受台三線美麗純樸的風景外,同時也給在地鄉民擁有安寧空間,彼此達到雙贏的目的,讓警民合作共同來維護、營造優質用路環境。



 
回上一頁